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奥依岛品牌偶尔的张扬让你难以释怀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20 09: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市亚欧奇服饰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过十几年不断努力,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个性取胜的设计风格,遵循精诚合作,实现双赢的经营理念。旗下品牌“奥依岛”女装坚持创新和积极发展,认同时尚潮流是新旧流行文化的不断交替与创新;是传统生活方的不断交融体现。十五年的发展历程,奥依岛品牌凭借强大的号召力。已经拥有一批专业的设计团队,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和一支600多人技术精湛的生产队伍,公司全部引进了先进的国外生产设备与技术,产品的多样化。

梦莎奴


我们以质量第一的宗旨,为消费者生产合格满意的产品。立志把传统的“中国制造”改变为“中国创造”!

奥依岛品牌偶尔的张扬让你难以释怀

奥依岛是时尚休闲风格的女装品牌,根植于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中。它源于生活之美而美化生活;传统与古典在这里聚集,时尚与休闲在这里繁衍。成熟女性之美在此刻展现;含蓄、端庄、高贵大气,偶尔的张扬让你难以释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