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周仕依林呈现职业女性的简洁、干练,亦有传统女性的妩媚温柔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9 13: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种都市生活难以寻觅的天籁般和谐,去除了高度职业化的外在拘束与传统女性的内在禁锢,定位于休闲与职业的高度和谐,无偏见、不张扬、有个性并精致的现代精神,以舒适实用为前提,方便旅行及运动,把工作、交际与休闲生活有机结合,我们既有职业女性的简洁、干练,亦有传统女性的妩媚温柔。

周仕依林

市场推广
·公司采取统一管理,要求严谨的方针,并且ZEUSELEN采取一致的品牌定位,产品形象与市场推广策略,以致能突出文化生活,能展现积极、独立、自信,能流露洗练气质,能呈现自然的含蓄美的ZEUSELEN,得以让顾客感受到唯有ZEUSELEN独具个性的时尚风格。

周仕依林呈现职业女性的简洁、干练,亦有传统女性的妩媚温柔

象征意义
·在ZEUSELEN的业绩持续增长的背后,是一贯坚持“创优质产品,建企业文化”的理念,自设计到生产一贯坚持“时刻照顾每一细节,坚持产品本身的优质”,更让顾客感到以人为本的着装文化的优越。毋庸质疑,在公司的业务中,创意非常重要,然而创意并非ZEUSELEN的全部,公司的成功,扎根于顾客挑选ZEUSELEN品牌时的丰富感受,因为顾客从ZEUSELEN感受到的是产品附与的怜悯与悠然心得,心之所至的真情真我。以及与流行同步的投入感,ZEUSELEN品牌获得消费者的认同,其背后所象征的精神和态度,这种精神固然抽象,但ZEUSELEN所带来的时尚与舒适,以及强调质优超值的卖点,确是实实在在的直接体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