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七色麻女装吸引生活在都市中的追求艺术品位的成功女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9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色麻”品牌创始人、公司艺术总监刘艺女士是香港服装学院客座教授。她从90年代开始,每年利用大部分时间旅居国外体验生活,她的足迹遍及世界各地,对异域民族文化与艺术情有独钟。她将东情西韵融会贯通,对东方民族文化和刺绣技艺有多年研究,造就了她独特的艺术修养,据她介绍,虽然“七色麻”品牌的名字很中式,但它骨子里却是非常西化。

七色麻

第一个字“七”-----是因为七这个数字在西方文化里就非常吉利,因为上帝造世界只用了七天。阳光能分解成七色:赤、橙、黄、绿、青、蓝、紫。音乐有七个音阶:1、2、3、4、5、6、7,所以七它也是艺术的。“色”----是因为大胆的用色品牌的主要特色,因为在服装的色彩、款式、面料的三要素中,对于色彩的大胆应用是品牌的一大特点。色彩是我们表达内心世界的第一语言,七彩生活、七彩人生。

七色麻女装吸引生活在都市中的追求艺术品位的成功女性

“麻”-----是一种坚毅的植物,它象征我们回归自然和成功女性独立、坚韧的性格。七色麻的服装的版型、设计是国际化的。但设计的元素中大量应用中国民族的色系,如中国红等;服装中出现的大的盘扣,也是经过改良具有艺术性的盘扣;中国刺绣工艺在“七色麻”服装中大量应用,但绣花的花稿却出自欧洲绘画笔法下花卉。正是这种升华东方审美观的积攒与沉淀,成就了“七色麻”品牌的个性风格,吸引了生活在都市中的追求艺术品位的成功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