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七色麻女装 良好文化艺术修养的女性朋友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9 09: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人们还在为中式服装和中国民族服装的发展现状担忧的时候,来自深圳的“七色麻”品牌跃入了大家的眼帘。“七色麻”服饰给人的视觉感觉是艺术、文化、个性品位,要说七色麻服饰是民族服装总觉得不确贴切,因为它的设计与款式是国际化的,可服饰的设计元素中有许多是中国文化的符号。

七色麻

"七色麻”以艺术、个性、品位为一贯坚持的品牌风格,重视文化与艺术交融的品牌内涵。是魅力、自信、追求高品质生活、具有良好文化艺术修养的女性朋友的选择。“七色麻”服饰拥有独立的个性,款式、色彩,不受大众流行趋势的影响,有着自己一贯的服饰概念与穿着方式。她融汇东方传统工艺和西方立体主义油画的艺术造诣,成为演绎至臻至美成功女性艺术与高品位生活追求的典范。

七色麻女装 良好文化艺术修养的女性朋友的选择

"七色麻”品牌创始人、公司艺术总监刘艺女士是香港服装学院客座教授。她从90年代开始,每年利用大部分时间旅居国外体验生活,她的足迹遍及世界各地,对异域民族文化与艺术情有独钟。她将东情西韵融会贯通,对东方民族文化和刺绣技艺有多年研究,造就了她独特的艺术修养,据她介绍,虽然“七色麻”品牌的名字很中式,但它骨子里却是非常西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