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伊美莉 创造我们美丽的事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8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市晟桔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特许加盟于一体的时尚女性服饰企业,公司品牌Emeily伊美莉,于2008年诞生于美丽的花城广州。公司拥有十余年的品牌零售实操经验,并对伊美莉品牌目标市场进行过大量的调研与分析,从品牌筹划阶段开始,就聘请了国内专业的顾问团队长期进行指导,涉及领域包括:品牌战略系统、人力资源、商品研发、生产跟踪管理、市场开发、店铺形象、店铺终端管理等方面,并不断对品牌产品结构与品牌运营方式进行升级和完善,立志成为大众消费者都能消费的时尚女装品牌

伊美莉 EMEILY

公司无论对外或对内,将一贯秉承“以人为本,共创双赢”的战略理念,“客户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客户盈利是我们永远的目标”将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宗旨和持续发展的方向。公司一直以务实、专注、专业、重信誉、重承诺的理念打造品牌;以与客户建立利益与事业的共同体,上下一心,事业共创,利益分享的共赢客户理念经营品牌。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以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为目标,致力于创造大众、时尚、高性价比的女性服饰。“只选合适的,不选最好的”!在当前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国内市场通货膨胀压力巨大,物价水平不断创新高的环境下,伊美莉始终与您站在一直携手共进,共图发展。

加盟伊美莉  创造我们美丽的事业

伊美莉人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共创双赢”的战略理念,来打造“百变女孩—伊美莉”,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口碑和更广阔的市场份额,“天道酬勤”!让我们一同站在新的起点上,携手共进,理解包容,相互支持,继续创造我们的伊美莉事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