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三番服饰 引领国际休闲服饰新都市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8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番公司位于中国休闲服装名镇沙溪镇,是一家集专业设计、高效率生产、高素质营销队伍于一体的休闲服饰品牌公司。公司现具1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厂房,1000多名高素质设计、生产、营销人员。并于2000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一针一线、一心一意、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在市场上取得良好的口碑,销售业绩逐年递增,使加盟商获得丰厚利润。

三番-sanfan

如今的三番服饰销售网点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未来,三番将一如既往以顾客为本,不断求新。与热爱品牌的所有朋友共同诠释新一代年轻人“新都市、新休闲、高品质”的生活主张,并由此引领了国际休闲服饰新都市潮流,与有识之士一同打造一个属于三番的服饰王国。

营销理念——SANFAN三番通过品牌的价值、完美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通过充满生命力的企业文化和时尚魅力的品牌文化,让顾客感受到新奇、惊讶、兴奋、愉快、轻松、舒适等无限的乐趣,让加盟商感受到成功、价值、尊严、愉悦、满足、快乐等品牌文化信息和实际利益,寻求顾客、加盟商和企业多赢的良好局面。

三番服饰 引领国际休闲服饰新都市潮流


消费群体——SANFAN三番以懂得享受生活、引领时尚潮流、对生活充满信心、态度积极、萧洒开朗、精力充沛和勇于创新的现代都市青年男女为目标消费群体,透过产品尽情的满足他们行为和心理的各种需求。


品牌使命——SANFAN三番以真诚努力推动产业发展,以高效、务实、稳健、创新的经营作风,回馈消费者厚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