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猫和老鼠童装给孩子充满时尚色彩与幻想的年代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7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年是快乐的,也可以是时尚的。希望每个穿着猫和老鼠童装的小朋友,为缤纷的冬日带来时尚的风景。猫和老鼠童装把健康与时尚带给美丽天真的孩子们!猫和老鼠童装让儿童回归自然,塑造了儿童清新健康的天性,也体现了儿童健康活泼可爱的本质!

猫和老鼠-TomandJerry

随着家庭收入的进一步提高,以及城市居民逐步达到小康生活水平,中国童装市场的消费需求已由过去的满足基本生活的实用型,开始转向追求美观的舒服运动型,部分经济发达的城市,消费者对童装需求趋向潮流化、品牌化。面料越来越强调天然、环保,针对儿童皮肤和身体特点,多采用纯棉无害面料。消费者在选购童装时也越来越注重名牌。我猫和老鼠童装这个国际品牌可谓是家喻户晓的一线的品质,二线的价位为我赢的了很多回头客。很多顾客都说自己小孩就特别喜欢猫和老鼠,从小到大穿的都是我们这的衣服。猫和老鼠不但穿着大方,舒服,也成了家长鼓励孩子学习的好奖品。

猫和老鼠童装给孩子充满时尚色彩与幻想的年代

猫和老鼠童装凭借其活泼的色彩运用、个性化的休闲主题元素、考究的环保健康面料、细腻剪裁及精湛做工,令每一款童装都拥有超强的吸引力和生命力。健康、时尚、富有情感是孩子的主题。一丝丝多彩的线儿编织着儿童的梦想,扇起飞往未来的翅膀。年轻的父母在寻找着儿时的梦想,慈祥的爷爷奶奶也追忆儿时的欢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