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蜜思贝贝童装,以简约欧派风占领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5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直以来,童装设计风格追逐市场千变万化的喜好,走入过于花俏的思维泥泞。人们在童装市场上,随处可见小小的童衣上挂满各种金属饰件、眼花缭乱的卡通印花,随之而来是各种因金属物划伤、因各种织染不环保导致的宝宝稚嫩皮肤受损等事件层出不穷。

纷繁过后,家长们开始返璞归真,购买主导转向健康自然的“第二层皮肤”的童装上,简约环保以无可挑剔的优势映入消费者视野。而蜜思贝贝童装,更是在简约中打造欧派经典时尚,占领童装市场重要一隅。

蜜思贝贝 - MISS BIRBA

MISS BIRBA&XBOY蜜思贝贝童装注重对儿童奇幻、活泼、纯真的内心世界的细微探索,以简约时尚的欧式风格、舒适的面料、精细的做工赢得中国小朋友的广泛青睐。2011秋冬新品更是汲取欧洲时尚精华,融合东方儿童服饰特有的文化底蕴,坚持优雅休闲和时尚运动两大流行主线,塑造出蜜思贝贝独有的品牌风格。创作手法上,将可持续性、环保与童装风尚相结合,在物质与颜色、材质与设计之间构建一种和谐关系。

蜜思贝贝童装,以简约欧派风占领市场

品牌总部拥有专业的童装设计、研究中心,以及实力雄厚的营销和服务团队。核心设计团队由欧洲顶级童装设计师组成。凭借敏锐的市场意识,设计师们捕捉儿童活沷率真、个性张扬的性格特点以及对款式、色彩流行元素的敏感需求,通过极具创新的原创设计手法,开发出引领国际童装时尚的服装精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