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丑丑品牌时尚童装2011秋冬新品系列全面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5 09: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丑丑品牌时尚童装2011秋冬新品新鲜上市!深圳市丑丑婴儿用品有限公司(简称“丑丑婴幼”)创建于一九九六年,总部设在深圳,是一家为0-6岁婴幼儿提供引领潮流,比肩国际品质的婴幼服饰及生活护理用品的中美合资企业。丑丑婴幼是中国婴幼行业最知名的品牌企业之一。

丑丑 丑丑品牌时尚童装2011秋冬新品系列全面上市

企业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运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及富有创造力的团队,独特的商品服务力和优秀的资本运营能力已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最大化满足顾客“心”需求的商品研发和服务、以客户利益为中心的合作理念,已成为企业“丑丑婴幼儿时尚生活园”、“泛美乐秀孕婴童时尚生活馆”项目健康发展的导向。

丑丑品牌时尚童装2011秋冬新品系列全面上市 丑丑品牌时尚童装2011秋冬新品系列全面上市

丑丑品牌时尚童装2011秋冬新品系列全面上市 丑丑品牌时尚童装2011秋冬新品系列全面上市

我们已拥有成熟的特许授权、连锁经营的运营模式,以实体门店和电子商务相结合的“网陆两栖店”模式展开市场营销。秉承“成就客户、强大自己”的经营理念,实施“稳固一线、着力二线、挺进三线”的营销策略,成功推进着3000店市场目标的实现。

“关爱新生、爱护天使”是企业文化的核心理念;“婴幼护理专家”是丑丑品牌的核心价值;能为中国亿万婴幼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愿景;中国婴幼产业第一品牌是我们企业的目标价值。我们拥有“责任、激情、创新”的团队;15年的企业发展历程;沉淀、积蓄了强大的力量;我们愿与有志于爱心事业的朋友和客户一起携手“关爱新生”,创享丰盛的未来!婴幼行业,前景无限;丑丑婴幼,厚积薄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