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LXF刘小飞2012春夏男装流行趋势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3 11: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09中国国际时装周新晋十佳设计师刘小飞,将携他精心锻造的LXF男装品牌,十月再度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LXF刘小飞2012春夏男装流行趋势发布

设计师刘小飞

LIUXIAOFEI把这场发布定位为“未来主义”,这个世界由于一种新的美感变得更加光辉壮丽了,这种美是速度的美……这场发布将成为LIUXIAOFEI极简主义设计风格的象征。还将看到LIUXIAOFEI是如何娴熟的将各种高级定制面料,闪光面料、几何廓型、紧身线条塑造成为未来时尚的标志。

LXF刘小飞2012春夏男装流行趋势发布

LXF

LIUXIAOFEI将这场秀定位于“未来主义”是有他的充分理由的。未来主义的理论其实非常庞杂,它扎根于伯格森和尼采的哲学思想。但它却如里德所说,就整个未来主义而言,“它对现代运动的贡献是重要的和有决定性作用的,它们的真正的重要意义在于:它们促进了大家对我们时代的典型事物的一种新的感受,如对机械的感受;促进了大家对现代人最切身的事物的感受,如对速度的感受。”正如“未来主义”的内涵:反对一切模仿的形式、提倡一切创造的形式那样,LIUXIAOFEI的这场发布会将是他以未来主义的名义做出的时尚畅想。

LXF刘小飞2012春夏男装流行趋势发布

刘小飞男装

这场发端于20世纪的艺术思潮至今仍影响和吸引着人们探寻的热情。马里内蒂发表的《未来主义的创立和宣言》一文,标志着未来主义的诞生。他强调近代的科技和工业交通改变了人的物质生活方式,人类的精神生活也必须随之改变。他认为科技的发展改变了人的时空观念,旧的文化已失去价值,美学观念也大大改变了……在《未来主义服饰宣言》中,号召人们废除色彩暗淡、线条呆板的服饰,代之以色彩鲜明,线条富有运动感的新服饰。

LXF刘小飞2012春夏男装流行趋势发布

未来主义

其次本次上海是世博会中“未来之城”也是尤为重要的热点;亚里士多德曾说过“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在快速的现代社会,发展的同时倡导低碳环保,人们选择环保、节能的生活方式,与自然和谐共处,和谐的未来是我们在本世纪初所面临的巨大挑战。

LXF刘小飞2012春夏男装流行趋势发布

LXF(2011)春夏男装流行趋势发布

如今的我们变得越来越现实,不再苛求于环游全宇宙的伟大梦想,而是更致力于那些有待解决的问题。所以,面对着各国都在致力于展现高新科技发展的世界博览会,我们更加期待能够在其中见到:那些应用在时装上的尖端技术,以及那些能够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的方方面面……

LXF(2011)春夏男装流行趋势发布会将延续2010春夏的发布主题,并结合当前人文思潮:“城市”、“文明和文化”、“已知与未知”、“探索与创新”、“环境”、“信息”这些具有时代意义的话题,将以时尚的角度跨向更深的领域。这场发布所传播的理念,也将更加贴合国际社会背景和各国流行思潮。

LXF(2011)春夏男装流行趋势发布会或许会让人们想起波丘尼的绘画作品《城市的兴起》,画面前景是一匹巨大的红色奔马,它充满活力,扬蹄前进。在它前面,扭曲的人物如纸牌般纷纷倒下。背景是正在兴起的工业建设。在这里,象征的寓意非常明确:巨马暗指了未来主义者所迷恋的现代工业文明,它正以势不可挡之态迅猛发展,而人群则暗示了劳动的活力。画面以鲜艳的高纯度颜色、闪烁刺目的光线、强烈夸张的动态以及旋转跳跃的笔触表达了未来主义者的信条:对速度、运动、强力和工业的崇拜。这幅画正是LIUXIAOFEI对沸腾的现代生活的时尚注解。

LIUXIAOFEI

— LXF(2011)春夏男装流行趋势发布会是对自己的一场挑战和检验。时尚变幻如此迅猛快捷,LIUXIAOFEI以“未来主义”主题透露出对未来的憧憬,亦为时尚界的绿色革命呈现一份丰盛大餐。

发布会将以“激情诱惑”、“时空浪漫”两个系列来诠释《未来主义》主题。 “激情诱惑”炫彩蓝红带来的神秘诱惑:喧嚣与静寂、黑夜与白天、激情与平淡……对比元素的撞击总是充满了无法预测的神秘感。蓝色是忧郁,是蓝天的纯净,是大海的深邃,是浪漫恋人故事中迷人的的梦。此系列展示了大面积蓝色搭配的纯净魅力。无论是蓝色短袖还是西装,在明媚阳光下的蓝色令人心旷神怡,清凉一身。红色激情四溢、绚烂夺目、富有表现力,不容许别人忽略和错过,红色也是勇猛顽强的象征,代表对未来的希望。就视觉感受而言,纯正的红色几乎是最浓烈的一种色彩,饱和度极高。而纯正的蓝色虽然明度不高,但与红色相遇后,会产生出人意料的视觉冲击力,渲染出前卫、大胆、充满清凉激情诱惑的气氛。在色谱上相对而居的蓝与红联手出击,打造出灿烂非常的穿衣效果,也将成为最前卫的流行风标。

“时空浪漫”,高贵神秘的紫色、轻盈活力的果绿色等一系列明亮的色彩被创意组合,营造出一种鲜活浪漫的感觉。紫色赋予一种天生美丽浪漫的颜色,它高贵、雅致、温馨,宁静的感觉由然而生,在几个世纪里一直是贵族的象征。果绿色亲近自然的颜色,“绿色浪漫”是近年来特别是情人节所提倡的,也就是绿色环保但不缺乏浪漫的理念,这将是永恒的主题。在面料方面,大部份采用了自然、舒适的纯天然材料;在设计上保持圆润肩型、长腰身、线条流畅的意大利风貌,风格优雅且温情;加上T台上的表现音波在空间中旋转、跳跃,拉伸出不同线条和空间的变化。点和面的结合,形成许多不同的造型,抽象的、立体的、概念性的,无一不突显强烈的现代感,穿越时空浪漫的感觉。

LIUXIAOFEI — LXF(2011)春夏男装流行趋势发布会将以憧憬未来的态度让我们看到当今时尚不同反响的一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