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林枝梅女装 演绎高贵女人的艺术人生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2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美丽的故事起源于时尚之都—中国深圳森林中的梅花迎雪开,一枝独秀、绽放美丽,亮丽的色彩、优雅、大方。 非凡的气质,顽强的精神,浓浓的韵味,淡淡地散发…… 这一切都代表东方女性特有的神秘、尊贵、典雅。征服了人们挑意的目光。

林枝梅-LESEME

消费年龄层:35—55岁之间,有一定的经济基础,热爱工作、品味生活、追求简约、时尚、档次的成熟都市女性。

品牌风格定位:专为高品味的成熟都市女性所打造,把握“绿色”环保的材质与工艺的完美结合,加入 时尚而精制的艺术配件,让您庄重而又舒适、高贵而又典雅,将充分展示出东方女性的 气质、韵味、时尚充满活力的个性风采……。

设计理念:设计来源于艺术、时尚、实用、个性的完美结合,用简单大方的优美造型和中性的服装花色,充分体现出女性的端庄、大方、气质,塑造东方女子的完美品味,演绎高贵女人 的艺术人生。

林枝梅女装 演绎高贵女人的艺术人生

装修风格:黑白红---永恒的经典黑白红可营造出强烈的反差色调,现代氛围,一种超越时空与理性的层次感由然而生, 再将红色点缀融入其中,平稳的完成视觉过渡,整个卖场空间意外的将冷硬与柔和恰如 其分的揉合在一起,理性、庄重而专业。

经营理念:创造知名品牌,弘扬服饰文化,设计生活、打造未来。
经营原则:勤奋敬业、求新务实、以诚取信、以质取胜。
经营方法:在强化内部管理的同时努力开拓市场。
经营管理:统一管理、统一形象、统一价格、统一服务模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