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UOU BUOU 邦宝女装 永恒的雍容华贵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2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邦宝服装(深圳)有限公司生产的BUOU BUOU服装品牌,款式新颖,做工精致,质地优良,给很多女性平添了一份优雅时尚的都市气息,得到广大顾客的喜爱与支持。我公司真诚地感谢各位新老客户,有你们的支持才有我们的发展和进步。

但是,随着公司商品的不断进步,品牌形象的不断提升,仿冒BUOU BUOU品牌的款式、通过不正当渠道获得商品走网络销售的现象越来越多,这些行为严重损害了顾客的利益,也损害了我公司的形象。

CONATUS

为维护支持我公司客户的基本利益,在此,我公司敬告广大客户:

1、我公司从未授权任何个人或商家网上销售BUOU BUOU品牌的服装,您若从网络上购回的打着我公司品牌的服装,或许是盗版服装,或许是公司过季处理的残次品;

2、您从网络上购回的任何服装,我公司均不受理相关的质量问题,也不会有相关的售后服务;

3、我公司会通过对主唛、洗标、吊牌等细节的特殊处理区分确认正次品。对利用卑劣手段在网络上销售仿冒伪劣产品的不法商家,我公司在必要的时候会通过法律渠道追究其责任,以维护客户和我公司的利益。

4、请众多喜爱和支持我公司品牌的顾客,到我司在全国设立的直营专柜及品牌专卖店购买BUOU BUOU品牌服装,不但质量保证更维护了自己的消费者权益,同时也帮助我们打击假冒伪劣产品。

关健词:
下一篇:邦宝服饰 自己独特的穿衣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