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好猫服装 为成就梦想而不断攀登高峰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2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圣保伦服饰(桐乡)有限公司系美商独资企业,是一家专业经营羊绒羊毛针织系列产品的企业,公司集纺纱、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高效管理为一体,是国内最早涉足中高档羊毛衫产品并形成优势品牌效应的现代化实体企业之一,综合实力在同行业中排名前列。公司创立于1995年5月,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坐落于上海、苏州、杭州交界处的浙江桐乡市,杭嘉湖平原中部,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文化之邦”、“百花地面”之美誉。

好猫

公司厂址位于桐乡市外商台商投资区祥云路48号,距上海110公里,离杭州56公里,毗邻320国道,交通极为便利。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管理体系、高素质的专业人才、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在发展中得到不断提升,公司力行上下纵向整合的发展战略,其代理分销网络已实现对全国的覆盖。

加盟好猫服装  为成就梦想而不断攀登高峰

公司本着以市场为导向,顾客需求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诚信为人,质量为本的宗旨,并在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从而在根本上打造形成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并力争成为国内毛衫针织行业的优秀企业。

圣保伦将始终如一,用智慧与力量,为成就梦想而不断攀登高峰;用专业与理念,为挑战未来而不断超越自我!

关健词:
下一篇:穿好猫服装,走好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