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曼艾琪女装 就象一朵悠然绽放的玫瑰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2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一个女装品牌,MATCHE在初始阶段并非一帆风顺,这家新竟女装品牌源于座落在上海西区的中国服装最高学府"中国纺织大学"(现东华大学)边的一家女装定制店,由1994年三个热爱服装的年轻人合股开创的,合称"三架马车"。开业时,只是以度身定制为主业,另外设计制作少量的时装作品,没想到立即引来服装成衣商的订货,同时开始逐步接触到上海市的服装成衣市场。

曼艾琪-Matche

在1995年夏天,他们在上海太平洋百货有了自己的第一家专卖柜,并有了一个能充分体现含蓄、女性、平衡的设计理念的品牌--MATCHE。MATCHE即协调,平和之意,MATCHE的发展也一直遵循着这个原则,不过分张扬,也不求急速扩大,只是把她当成自己心中能做一辈子的事业,希望MATCHE能似欧洲的许多品牌一样能有20~30甚至100年的发展,就象一朵悠然绽放的玫瑰,幽香,瑰丽,是人们心中美的永远象征。

曼艾琪女装 就象一朵悠然绽放的玫瑰

1997年时"三架马车"中的一人去巴黎继续深造,但是并没有远离MATCHE,由此后的MATCHE在含蓄,平和的风格中有开始融入了浓浓的浪漫女人味。到今天MATCHE已在上海本土有六个专柜或专卖店,并在全国各地有八十家代理、经销商……随着中国服装市场的发展,品牌意识越来越为广大消费者所接受,因而现在的MATCHE不仅在产品,也在品牌形象开拓方面注入了极大的热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