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黛芙.兰蒂女装 散发出令人不可抗拒时代气息和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2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Deff.landy黛芙.兰蒂为法国时尚女装品牌,产品系列涵盖女装、内衣、手袋等。Deff .landy黛芙.兰蒂品牌自创立以来,就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健康、舒适、时尚。 .Deff.landy黛芙.兰蒂女装品牌产品价位适中,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材质及先进的生产工艺精制而成,设计师把全新的设计理念融入产品风格中,将高雅与时尚完美地演绎出来,散发出令人不可抗拒时代气息和魅力。

Deff.Landy黛芙.兰蒂

加盟条件(品牌女装加盟,加盟黛芙.兰蒂)
1、有多年經營服裝的經驗,對女裝有一定市場認識。有一定的品牌經營意識,並有一定的經濟實力。
2、對所經營地區品牌女裝的銷售市場比較熟悉。具有相應的創業精神,認同公司品牌及文化內涵。有志於發展Deff.Landy黛芙.兰蒂品牌事业,並提供一定的發展計書。
3、必須位於當地最繁榮商業路段的首層獨立鄰街店鋪;專賣店營業面積要求在30-40平方或以上門寬5—8米,高3米以上(請提供地點詳細資料以及店鋪照片)。
4、開鋪地點屬於省會或一、二、三級城市,須具備能在一定時間內或者開設兩家分店或以上的能力:商場專櫃必須位於當地最繁榮商業路段的A級商場或者A級MALL;
5、專櫃營業面積要求35—50平方米以上的邊廳(請提供樓面品牌布局圖、尺寸資料及櫃資料具體臨街店鋪及商場專櫃選擇必須經Deff.landy黛芙.兰蒂事業部書面確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