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遇见女装 不失沉稳、优雅大方的设计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2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故事的城市女人最美。青涩、懵懂、少不经事不是她们的标签,时尚、知性、优雅才是她们的外衣。有修养、有味道、有内涵是她们的内心。

遇见

适应新时代社会赋予她们的多重角色,每一个人生路口,她们都能游刃有余。她们不是希拉里,要用柔韧的肩膀承担太多的来自家庭与社会的压力;她们不是维多利亚,守候着全世界都艳羡的伴侣而沾沾自喜。她们并非系出名门,她们也不会安于相夫教子,她们是新时代的城市女人,她们不完美,但是她们真实,她们也会坦承自己的脆弱,她们有属于自己的事业,并始终知道什么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遇见女装  不失沉稳、优雅大方的设计

她们具有传统东方女性的贤淑品德,更加具有新时代城市女人的独立与自信。她是一名事业有成的职业女性,她是曾经品尝丧子之痛的母亲,她以时尚的着装品位,将名模出身的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甩在身后……她就是英国保守党现任领袖、英国新首相卡梅伦的。

遇见女装不失沉稳、优雅大方的设计,贴身流畅的剪裁,表现丰富的细节变化,系列间的搭配性为城市女人打造优雅、知性、时尚风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