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杰西女装 体现都市女性的自信和高雅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2 10: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简洁、经典、时尚是杰西的灵魂,杰西以她的时尚亲和力,得到更多女人的偏爱。JESSIE本着一贯的舒适、高贵、简洁、个性的风格,以其深邃的内涵,流畅的线条,高尚的品味,卓越的品质,征服了一大批具有素质、内涵、自信的28岁——45岁的都市白领,她们独立、自主,对JESSIE品牌理解、信任。

杰西 - JESSIE

JESSIE品牌为她们提供富品味及线条优美的设计,选用面料均来自日本、台湾、韩国及欧洲,务求以选料及裁剪,设计至整体形象都做到尽善尽美。因而她们理智拥有JESSIE优雅、妩媚、简洁、不繁琐的女人味。

杰西女装  体现都市女性的自信和高雅

JESSIE服装延续着职业兼休闲的现代风格,更突出简洁,流畅,实用,使我们的顾客在显示个人独特完美的同时,又能照顾到不同工作及生活场合的需要,故JESSIE品牌的产品更注重于产品的系列搭配性,广阔自由的搭配空间传递着最时尚的生活方式,JESSIE用色彩来告诉她们自由而宽容的特质,用精湛的手工和不虚张声势的细节来体现她们的自信和高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