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雅柔女装搭配出当季与众不同的、适合自己风格的流行服饰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2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雅柔的起源可追溯自一个简单的概念,那就是以独特的时尚风格,满足年轻族群的消费需求。在1994年,雅柔专卖当时不甚普遍的欧洲品牌服装,随即成为当时的潮流圣地,吸引许多拥有新潮又别具风格的顾客。雅柔也因为其走在时尚尖端的流行风格,成为年轻时尚的代名词。

雅柔-yarou


雅柔采取多品牌、多层次的独特商品架构实为其成功的主因,因为这种多种管道的经营方式为顾客提供时尚个性的成衣搭配着装理念,用当季流行风格和搭配手法量身打造适合顾客穿着的成套,使每位女性在雅柔都能搭配出当季与众不同的、适合自己风格的流行服饰。

雅柔保有其创新的初衷。『顾客至上』『用心服务』『服务创新』为雅柔向来奉行的目标。为顾客展示兼具新颖及最流行的商品是我们的责任,工作团队借助对最新潮流资讯的认知及敏感度,寻找独具特色的商品;专业的VMD搭配陈列团队凭借丰富的搭配知识及对服饰穿着的见解,利用我们一手建立起的雅柔店铺作为平台,为顾客提供最专业、最佳的服务。

雅柔女装搭配出当季与众不同的、适合自己风格的流行服饰


为了加深与顾客之间的互动,我们鼓励消费者主动提供意见,藉由我们的3G移动网络,通过发送“12114”和www.yarou.cn或www.yaou.com.cn平台进行意见交流。3G移动网络和网站同时也是我们宣传新商品及推广活动最便捷有效的渠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