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体现东方女性优雅魅力的经典服饰---慕柯丝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1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O.X品牌的主题语:高雅女性的首选品质品位的体现。
目前欧洁服饰有限公司正致力于品牌提升及其长期发展的战略规划,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加强产品开发及市场拓展力度,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以塑造一个知识精英阶层的全新时尚新形象,打造出一个未来中国社会主流人群的新消费趋向,以强悍地实力来迎接新的挑战,共创美好远景,希望通过创新及高品质的服务为顾客的生活增添美丽与快乐!
品牌定位
年龄段:28岁-45岁
M.O.X品牌是上海欧洁服饰有限公司推出的第一个品牌,于2001年在法国巴黎与国内同步上市。

慕柯丝-M.O.X

品牌文化
用巴黎的优雅知性,
掬起塞纳河的浪漫不羁;
在上帝的近邻艾菲尔铁塔,
在自由的天堂圣托里尼,她曾默默许下心愿——
要挖掘出最优雅的元素修饰东方女性;
雕栏玉砌,风土人情;
音乐绘画,手工艺术……
她用眼睛和心灵感受了欧洲文明的点点滴滴。
将所有可以运用到服装中的元素聚拢、碾碎、消化、释放……
最终浓缩为设计精华和理念植入服装中,
这就是最能体现东方女性优雅魅力的经典服饰---慕柯丝

体现东方女性优雅魅力的经典服饰---慕柯丝

M.O.X女装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时尚、干练、优雅的设计理念将欧式设计风格与中式生活型态相结合,再加入新元素创作以满足现代女性的欲望。随着时代的变迁,女性对服装的要求、品味相继提高,因此,M.O.X每季系列的设计都有不断地变化更新,以迎合顾客越趋复杂的需求。在M.O.X品牌的设计中,让注重时尚感的女性不论在工作、休闲或是聚会中,都成为首选品牌。
品牌理念
M.O.X吸取欧美的经典理念,大胆将东方传统风格与西方新潮元素相结合,以大方、简约来凸显时尚女性的干练、优雅和自信,采用顶级的面料,精湛的做工,相得益彰的精品配饰,让M.O.X丰富的内涵通过每一个细节得以完美的体现,从而让女人更时尚,更高雅!2009年秋冬M.O.X推出了四大主题系列:迷幻的优雅、记忆的变革、新谦逊时代、新极简主义。每一系列都将时尚的元素融入其中,充分体现出M.O.X品牌的经典与高贵。
产品结构
(1)比例
a都会女性占40%(就业政府部门、教育部门、银行及企业的职业女性)
b都市时尚白领占40%(时尚行业的中高级管理层)
c都市新贵族占20%(源自宫廷生活,演绎成新贵族菁英)
(2)类型及运用
M.O.X设计在线条上针对不同款式注入了最时尚的灵感:大衣的复古感线条表达了优雅迷人的女人味;风衣运用各种材质和多种造型的直身造型;合体的西装是重要的时尚元素,强调帅气感的同时表现女性的曲线美;年轻时尚的茄克款式充满了流行魅力,变化长短适合不同年龄层次的的顾客群;另外还推出了多变的短裙、不同廓形的裤子。M.O.X产品孜孜以求的不仅仅是服装的品味,更是生活与人生的品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