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JESSI MODE品牌女装来自比利时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1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沉浸在比利时得天独厚的时尚氛围的熏陶下,JESSI MODE具有鲜明的时尚、个性设计元素,很快征服了整个欧洲市场。 而中国凯信集团的下属企业之一凌迪时装有限公司一眼便相中了JESSI MODE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从而开启了JESSI MODE品牌入驻中国市场的里程碑。

JESSI MODE

JESSI MODE品牌一直屏弃追求浮华名利,坚持以低调的姿态入驻市场,凭借高档品质、良好信誉和周到服务进行市场 的开拓与发展。

JESSI MODE品牌在质量及款式上坚持高档路线、在价格上走中档路线,通过以低回报率走稳市场。这种细心经营和真诚付出的方式旨在为顾客提供最满意的服务体系。

JESSI MODE品牌女装来自比利时

上海凌迪时装有限公司是凯信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专业从事时尚品牌分销、连锁等业务,目前已成功运作时尚混搭女装品牌JESSI MODE,并新推出时尚甜美的超性价比女装品牌LINCTEX,以适应不同中国消费者对时尚的需求。凌迪公司目前已建立覆盖华东、华南、华西、华北等重点区域的分销网络,拥有自己的专卖店和众多区域品牌代理商。

凌迪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合作共赢的企业文化,追求员工、商业伙伴和公司的长期持续发展、互利互惠。基于这样的理念,公司业务发展迅猛,通过自营、代理、托管等复合销售体系的搭建,现已拥有200多家连锁店铺,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实现逾500家的拓展目标。凌迪服装希望与客户、员工、商业伙伴共同分享中国时尚产业的无限商机,并创造出更多优秀的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