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MUNITON建构“亚洲第一快速时尚领导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0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UNITON是万丽时装集团旗下品牌,它既是服装品牌,也是专营MUNTION品牌服装的连锁零售品牌。2006年设立于中国上海,服装风格很受中国时尚青年的喜爱。

MuniTon

MUNITON以建构“亚洲第一快速时尚领导品牌”作为战略目标,以最实惠的价格提供超值的时尚要素:最新的潮流、优良的品质、独特的品位。提供给大众能轻松拥有的高品质的时尚产品。

MUNITON以心理年龄为18---35岁的时尚男女为核心目标人群。他们富有时代感,喜欢新生事物,属于时尚和追逐潮流的消费者,视购物为日常生活的必要组成部分。他们每季都会购买最时尚流行的衣服,是服装行业的主流消费人群。

MUNITON建构“亚洲第一快速时尚领导品牌”

MUNITON通过时尚男装、优雅女装、甜美少淑(女)装及丰富的配饰品为基本产品主线,满足各类需求的消费人群,以“一流的设计,二流的面料,三流的价格”为营运理念,每年推出几千个时尚款式,同MUNITON在一起,顾客总能让衣橱中的衣服不断更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