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臣枫女装简约中闪耀国际品牌超越时空的卓然气派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0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臣枫的传奇始于1956年,一间设于法国尼斯城的小型裁缝店,迅速发展成为时装王国。为上流社会的贵族女性量身制造世界上最奢华矜贵的时装,并创下一段光辉历史。

臣枫自小就生活在几位对时装有着特殊感情的女性身边,他的妈妈曾在尼斯城一间很有名的服装店做裁缝,他经常陪着母亲去商店采购衣服。他后来回忆说:“我母亲是那种打扮的过分女性化的女人,她当时穿的衣服甚至可以和我现在设计的服装搭配,她穿的都是些纯粹的东西。”

臣枫 - séfon

臣枫真正开始对时装的热爱可以追朔到1952年,他在巴黎参加了可可.夏奈尔的一次时装发布会,在时装会上,他被世界著名的30位模特展示的优美雅致的作品深深的打动了。在发布会上,夏奈尔亦深情地对所有女性讲:永远要以最得体的打扮出门。因为,或许就在街道拐弯的那一刹那,你就会遇到今生最爱的人。自此引发了臣枫要做时装设计师的憧憬。

臣枫女装简约中闪耀国际品牌超越时空的卓然气派

臣枫继承了法国高级女装的传统,始终保持着高级华丽的设计路线,做工精细,迎合上流社会成熟女性的审美品味,象征着法国时装文化的最高精神,也奠定了臣枫在巴黎时装界的极高地位。

2005年首次以“”命名的法国高级成衣品牌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