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蒂·沙格女装 尽显“卓越不凡、优雅尊贵”的品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0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美姿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服饰公司,中国总部设在深圳。

深圳市美姿工贸有限公司所经营的意大利“卡蒂·沙格”女装品牌服饰,其高贵典雅,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使每位着装者尽显“卓越不凡、优雅尊贵”的品味。

卡蒂·沙格

深圳市美姿工贸有限公司在成立过程中,引进了先进的生产技术,配备优良的生产设备,实施科学的管理经验,奠定了雄厚的物质基础。“精益求精,品质至上”是公司生产部门对工作的严格要求,在精确把握生产工艺流程的基础上,运用先进的产品检测及质量监督、服务跟踪体系,使产品的品质一直保持优良;“追求完美,锐意创新”是设计团队不邂追求的目标,欧洲经典做工,款款精选的欧洲面料质地精致而柔软,精湛的裁剪工艺和著名时装设计师巧妙的设计精华,同时又采用东方人自身的特点和审美意识,不仅保证了产品材料的独特性,准确地把握住市场的导向性,更使服装具有鲜明的个性和无与伦比的风格,使服饰款式溶于大众,贴近生活,无处不体现出“卡蒂·沙格”服饰的精髓所在;“客户就是上帝”是公司业务部对广大消费群体作出的永久承诺,日趋完善的管理体制,高素质高技能的服务精英,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为广大消费者解决了后顾之忧。

卡蒂·沙格女装  尽显“卓越不凡、优雅尊贵”的品味

深圳市美姿工贸有限公司坚持“质量为本、信誉第一”的承诺,一如既往的发扬开拓创新,以务实的精神回报社会与广大消费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