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纽约男孩 为城市少年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真实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0 15: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纽约男孩”(NYCBOY)以让小朋友具有独特的气质与内涵,简单中透着不平凡为设计宗旨,把中国人的含蓄、典雅和美国人的自由奔放、简约完美的结合了起来,纽约男孩童装紧随国际流行趋势,以时尚化、独特化、童真化的款式,天然的色彩,精致的面料吸引每一位追求时尚,注意孩子个性展现的父母。服饰风格大气,个性独特,除款式外也强调商品功能性。满足4~16岁少年彰显个性的购衣心理和市场特性,为城市少年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真实。

纽约男孩-


我司将以“以物超所值的价钱,为顾客提供最时尚、称心、满意的货品及服务”,我司会一直致力于研究、开发有延续性的,符合儿童成长过程并体现起意念品位要求的服装产品,让可爱的孩子在欢乐中幸福健康成长。

纽约男孩 为城市少年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真实


台湾盛欣国际开发有限公司自1980年创业以来,代理过国际知名品牌,其中“NYCBOY”服饰营销二十年,至今仍在台湾占有一席之地。

2006年上海胜茂引进“NYCBOY”,“纽约男孩”仍将本着“锐意创新”的精神,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