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雷妮礼服 牵手一生的幸福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0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RENNY雷妮礼服来自欧美前沿设计师之手笔,融汇国际时尚流行,以高贵优雅的明星气质炫示奢华风潮。

雷妮礼服-renny

RENNY雷妮婚纱用完美诠释女人的梦想,其眩目的RENNY贵族气质专属婚纱,令其追求者遍布法国、奥地利、荷兰、加拿大、瑞典、美国等多个欧美国家,将无数精彩浪漫的瞬间凝固在每一件上品RENNY雷妮婚纱中,见证着一段段浪漫的经典爱情故事。 RENNY礼服系列--设计诠释生活,专为独立、自信、优雅、积极向上的25至40岁女性而绽放,用设计诠释个性,用曲线诉求灵动情感,用精裁体现华贵,用图案传达内涵。

雷妮礼服 牵手一生的幸福

RENNY表现你的积极向上,以雍容华贵使每位女性绽放璀璨耀眼的光芒;07年以来,RENNY雷妮为以卓越的品质迅速打开亚洲市场,更多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及中国的亚洲经销商亲睐RENNY雷妮,先后在亚洲各地开设了多家礼服专卖店。 l 品牌故事 雷妮:梦中上帝的礼物(采访篇) “‘雷妮’品牌是上帝送给我的”,昨日,厦门市汇欣工贸有限公司女老板吴凌芳说,在公司成立之前,她就经常做梦,梦中上帝给了她这个品牌。 吴凌芳是学音乐的,但毕业后,她却从事了服装行业,而且一做就是9个年头。对于自己当年的选择,吴凌芳说,她曾从事过模特职业,觉得穿婚纱的女人最漂亮,而自己买婚纱的新娘当然要比租的更加幸福。就这样,以新娘婚纱礼服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为主的“RENNY 雷妮”品牌在吴凌芳手中诞生了。 “雷妮”婚纱以灰红色为主色调,传袭了中国传统的色彩。如今,“雷妮”婚纱已经遍布全国各地,在百货公司主要以专柜的形式出现。吴凌芳透露,90%的产品都是公司设计生产的,自己有时也一起参与设计。在公司现场,记者看到有几十名的女工正在绣着“婚纱服”,而设计人员也正全神贯注地做着设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