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玛珂玛琪女装 体验快乐舒适的美好生活时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0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Make意为创造,Match意为融合。Make&Match品牌,以现代都市主义为背景,带来一份属于真“我”的自信从容、快乐舒适体验,向世人展现了Make&Match品牌的都市主义设计方向。

玛珂玛琪-makematch

品牌价值承诺:
自信从容、快乐舒适。Make&Match品牌期待透过品牌言语,让现代知识女性获得自信从容的良好状态,体验快乐舒适的美好生活时光。
品牌定位:
现代女性内在特质的自我表达。Make&Match品牌立足于现代女性的表达渴望,以塑造现代女性服饰非语言方式,为顾客获得良好的自我表达而不懈努力。

玛珂玛琪女装 体验快乐舒适的美好生活时光


顾客定位:
23~35岁为目标消费群;25-28岁为核心消费群,中高等收入者,自我肯定,懂得品味生活,对时尚文化有独到见解和追求,倡导自由、创新精神的新女性。

关健词:
下一篇:魅力冬季 领略蔓露卡冬季潮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