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迈蒂尔内衣精心呵护女人性感、自信的体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10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汕头纳柏姿内衣有限公司地处中国著名内衣生产名镇——汕头陈店镇,旗下有纳柏姿电视购物品牌,及迈蒂尔品牌,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便利。公司创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与经营、服务、培训等于一体,源承精益求精和追求卓越的精神,始终与国际潮流与消费市场保持密切的接触。

迈蒂尔

----在世界经济热潮的推动中,在充满无限商机的新世纪里,纳柏姿公司将始终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携手并进”的整合经营理念,切实贯彻“以产品为核心,以品质为基础,以自身资源供应服务为两翼”的经营策略,积极推进以“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最好的销售网络、最好的整合优势“的战略目标,努力打造一家商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综合性内衣品牌的典范。

迈蒂尔内衣精心呵护女人性感、自信的体肤

----纳柏姿公司旗下品牌崇尚自然、舒适、健康的穿着;立体合身的裁剪,奢华与简洁的完美组合,注重营造抚媚的视觉感,绽放活力、色彩和时尚,激活内衣神秘的旋律,让露珠与花约会,使肌肤与蝴蝶起舞,精心呵护女人性感、自信的体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