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卡欧娜品牌女装2012春季新品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09 12: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杭州凯敦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卡欧娜品牌女装2012春季新品订货会即将于2011年10月14日在杭州召开,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

公司简介

杭州凯敦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加工于一体的专业化服装公司。始创于2002年,经过8年的厉兵秣马,现已发展成为区域总代、单店加盟为一体的综合性经营模式,形成以杭州为中心,辐射全国大部分地区的营销服务网络,公司铸造了一支高效精干的技术管理队伍,建立了全方位的营销服务体系。不仅拥有优良的产品品质,而且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与科学的管理体系。

公司主打品牌 自08年创立至今,着力追求不张扬、不浓烈的风格,延袭着欧洲的经典设计之风,将优雅、个性的风格细致入微,把艺术植入服饰的生命,让你在不经意间,就能吸引身旁注视的目光。

卡欧娜 - kaouna

◆品牌风格与定位

“卡欧娜”以欧美时尚都市风情来表达“高品质的生活”态度,以更值得期待的方式表现“美丽”的存在。将简洁时尚的款式通过不同的搭配方式区分受众人群,将现代都市女性所尊崇、认同,共有的文化与价值展现出来,让自己成为自己,展现出时尚、自然、唯美的格调。

当“时尚 个性 女人”成为人们偏爱的趋势,“卡欧娜”却不再追求潮流的尖端,而是回溯到现实生活中,低调的时尚需要简约而务实的理念,去掉繁复的表面修饰以突出服装的结构造型,用坚挺的廓型在“少”与“多”之间寻求平衡,让低调巧妙的运用于服装的整体,让奢华不经意间渗入到每个细节,以独到的品位和创意理念,铸成鲜明的自我风格。

◆设计理念

一贯坚持 “帅气+柔美”的独特审美,完美演义中性与女性的优雅。我们坚持手工打造和细节的完美处理,以贴近自然的生活态度为生活在都市中追求不凡的女性提供非凡的展现舞台。设计师在穿着者的舒适、形态方面极力挖掘,所有衣服都为立体裁剪,关注到每一处细节呈现,面料选用穿着很舒适的棉麻类面料,更深思熟虑地考虑穿着的唯美及实用,令衣饰在随意中塑造出不经意的特色效果。

现代的几何化直线和曲线及大面积的拼接,折叠主体造型等强调结构的细节大量涌现, 完美的细节处理,与众不同的配线,合身的立体剪裁,加上国内独有的水洗方法,以极高的性价比,成为时尚界的卖点。
联系单位:杭州凯敦服饰有限公司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