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托尼艾米童装举办2012秋季产品初审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09 12: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国优秀童装品牌托尼艾米”2012秋季产品初审会于9月9日在温州总部童装展厅举行,公司设计部总监率设计师团队,营销中心相关人员、及各部门代表共同参加,点评优秀设计,甄选秋季精品,为了更好地把握2012年秋季的童装服饰潮流趋势。

托尼艾米

在新装修的展厅内,2012年秋季新款童装及配件摆放得错落有致。本次童装新品,设计师们延续以往经典设计,紧跟国内外流行潮流,在新品中加入新鲜元素,款式新颖变化多样,色彩丰富多彩,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2012年秋季新款产品较以往更加生动、自然、活泼。设计师特别为每个系列产品制定《托尼与艾米历险记》中的某一个故事情景,并将新品分别陈列在与设计灵感来源相对应的情景中,以故事情景再现的方式对2012秋季新品进行细致讲解,所有系列产品贯穿整个情景故事,通过故事主人“托尼、“艾米”“E精灵”的“2012中国时尚之旅”的旅行,诠释了托尼艾米2012秋季产品的设计背景、灵感等。设计师们细致讲解,各部门代表与营销人员细心地观察样品,认真评审打分,并与设计师热情交流,讨论产品细节,从材料、颜色、杯型、上身效果等方面提出提出宝贵意见。

托尼艾米童装举办2012秋季产品初审会

此次初审将托尼艾米童装品牌以往产品的市场反馈进行综合分析,充分采纳来自终端消费者的建议,使2012年秋季服饰产品又有了一个质的飞跃。无论是款式风格,还是面料版型方面较往季的货品都有了一次跨越性的提高,相信在托尼艾米公司的不断创新努力和全方位的服务,在全国众多加盟商的鼎力支持下,托尼艾米童装将会迎来更辉煌的未来!

加盟热线:0577-88936777
官方网站:http://www.tony-amy.com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