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加盟红袖品牌女装,做品特色牌生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08 09: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红袖服饰红袖品牌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有十多年的历史,是杭州市女装开发较早品牌之一,已有两百多家专卖店。

红袖坊-redhouse

杭州红袖服饰有限公司是由浙江工程学院(原浙江丝绸工学院)服装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刘华女士于1995年创建的。已拥有340台车位,5000余平方米厂房,年产100余万件的现代女装企业,全国21个大中城市建设有200余家专卖店及专柜,零售网络遍布北京、长春、南京、青岛、南昌、武汉、郑州、昆明、福州、长沙、济南等大中城市。红袖服饰集设计、制作、生产、销售为一体,推出的中高档淑女装,深受追求完美生活女性的喜爱。 “

加盟红袖品牌女装,做品特色牌生意

公司品牌不断创新,公司规模不断壮大,同时杭州红袖服饰有限公司也在积极引进人才,通过设计、管理不管加强及完善,在形象上突出自身的品牌特色,使产品有更深层次的提高,在销售上,通过开拓市场以及准确的市场定位,不断强化销售终端的管理,逐步将品牌推向国际市场。经过多年的努力,红袖已拥有一批固定的消费群,她们认同“红袖”对流行、对美的独特理解,“红袖”已在她的消费群体里面创造了一个只属于“红袖”的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