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卡巴雷罗男装 广大男士所推崇的经典品牌男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08 08: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九世纪中业,CABALLERO家族在西班牙从事纺织品贸易,贸易范围覆盖了整个欧洲。1856年,JUANCABALLERO
在英格兰开设了一家服装店,专门为欧洲上流社会阶层人士定制、加工服装,并因此结识了许多社会名流。随着生意的扩大。JUAN于1868年在英国开设了第一家CABALLERO服装店。


CABALLERO男装的设计风格紧随现在人士的着装理念,更加贴进人们的休闲意识。在面料选择和使用上更加注重自然和环保。CABALLERO男装成为被广大男士所推崇的经典品牌男装并享誉世界。

卡巴雷罗-CABALLERO


2006年,CABALLERO男装进入中国,以深圳卡巴服饰有限公司为子公司,专门成立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服装公司。

优势:
强大的广告支持:各大电视台的持续投放+户外广告+地方媒体+店面形象广告支持;
专业的管理培训:总部高级管理培训+省级集中业务培训+店面现场指导培训;
有效的店面政策:辅助科学选址+免费空间形象设计+全额装璜支持;
完善的服务体系:专业售后服务队伍+科学规范的物流体系

卡巴雷罗男装  广大男士所推崇的经典品牌男装


程序:
1.意向加盟商咨询(电话、信函、E-MAIL等),并索取加盟资料。CABALLERO公司将在第一时间寄送相关资料。
2.加盟商阅读、理解相关资料,填写《加盟申请书》,并连同其他有关资料寄送CABALLERO公司。
3.CABALLERO公司审阅《加盟申请书》,与申请加盟商进一步沟通,符合条件的即确定面谈时间、地点及方式。
4.双方洽谈加盟事宜(欢迎加盟商前往CABALLERO公司参观考察),签订意向性协议,加盟商按规定交纳保证金。
5.CABALLERO公司区域管理人员前往加盟商所在地开展实地考查与评估,对相关细节进行现场咨询与指导(确定
专卖店选址、装璜要求与期限、店中店进场目标等)。
6.CABALLERO公司与经考察符合要求的加盟商签订正式加盟合同,双方履约,加盟商按规定及时打款。
7.CABALLERO公司收到足额款项后,及时发货。
8.CABALLERO公司对加盟商及其相关人员进行开店前的专业培训。
9.CABALLERO区域负责人对区域加盟商的日常指导、协销、培训、帮控等工作全面展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