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VERO MODA品牌女装 经典中渗透最新的时尚感觉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06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ESTSELLER集团是欧洲著名的国际时装公司。集团成立于1975年,总部设在丹麦的Brande.Bestseller拥有ONLY(女装)、VERO MODA(女装)、JACK&JONES(男装)和SELECTED(男装)四个知名品牌。

维莎曼 - Vero Moda

2001年VERO MODA进入中国市场,面向25-35岁女性的职业休闲装。经典中渗透最新的时尚感觉。简洁的款式突出优雅的女人味。为成熟的女性带来职业休闲装的新概念让她们上班和休闲场合都能感觉到自信和美丽。

VERO MODA来自丹麦的北欧风情曾经奢华的波希米亚风尚,天真的回归自然,成熟的内在气 质,都是VEROMODA表现自我的方式。VERO MODA来自丹麦的著名欧洲时装品牌,秉承一贯简约 的设计风格,带来一股浓浓的北欧风情。

VERO MODA品牌女装 经典中渗透最新的时尚感觉

VERO MODA拥有众多优秀的设计师,VERO MODA的销售网络遍布全球45个国家,拥有650家大型概念店,紧随世界时尚潮流,为全世界女性提供最具品位的时装。与众多欧洲高档时装不同,VERO MODA主张"与其仰望不如穿在身上"的理念,时尚的设计,合理的价格,全球供应链,使VERO MODA成为全球上班族女性的首选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