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邦尼熊童装 倡导时尚简雅的混搭着装方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06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邦尼熊童装品牌中国区品牌的运营商是柏融实业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儿童服饰企业,拥有专业的童装生产基地与高端的国际运营团队。邦尼熊,这只憨厚的小熊形象1992年诞生于韩国,曾先后涉及动漫、文化娱乐产品、服饰等产业,并进驻了美国沃尔玛、法国家乐福、英国TESCO特易购、香港百佳、泰国易初莲花,日本吉之岛等,畅销全世界,深受人们喜爱。邦尼熊童装用其憨厚可爱形象,致力于凸显孩子们纯真的童趣,给予孩子们更多的欢乐。

邦尼熊 - BENI BEAR

邦尼熊童装倡导时尚简雅的混搭着装方式,以注重儿童生活品质为核心的品牌内涵,以简雅、时尚、个性为核心的产品诉求,为广大家长和孩子,打造优质精良的服饰产品。展望未来,公司希望与广大合作伙伴一道,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邦尼熊童装 倡导时尚简雅的混搭着装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