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沙田shatian服装品牌 彰显艺术文化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1-10-06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沙田shatian,来自地中海沿岸的欧洲古老国度法国巴黎的品牌势力。它传承了这个浪漫城市四百余年的底色人文,延续了欧洲文化的精髓所在,致力于创造兼具经典色彩和创新精神的旷世之作,古典传统之余更释放时尚炙热,每一个细节都蕴涵着艺术灵感和卓越品质。于体味人文风情的同时,更彰显艺术文化魅力。

沙田 - SHATIAN

沙田shatian男装,是一个具有超凡魅力和品味生活的时尚休闲品牌,沙田男装对高品位生活质素的苛求融入时装设计理念中,沙田服饰追求细节、品味优雅的新生活和着装态度。

沙田服饰正式成立于2005年,并组建中国区营销总部杭州沙田服饰有限公司,2009年升级为杭州沙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并以连锁专卖的经营模式,强势的品牌形象,浓郁的文化气氛、成功的市场定位、独特的运作模式全面启动中国市场。

沙田shatian服装品牌  彰显艺术文化魅力

作为一家经营品牌连锁公司,无论在产品设计、生产还是销售策略上,沙田自始至终体现了追求完美的营销战略,以及“奉客为尊,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使沙田收获更多的合作资源。目前,沙田shatian品牌正以全新的品牌文化、完善的销售网络、科学的管理体系和超前的网络化服务,形成了以华东、华北、西南地区的全国性市场营销网络,沙田男装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并充分保证了市场体系的稳定和快速健康的发展态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