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传承皇室育婴文化 皇家宝贝领跑婴童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30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潜力巨大的中国母婴市场,正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在这个每年以超过30%速度增长的新兴行业中,国内婴童领先品牌皇家宝贝以世界瞩目的皇室育婴理念脱颖而出,引领婴童市场潮流,赢取了中国新生代父母的广泛认可,成为最闪耀的明星。

皇家宝贝 - Royal Sonny

不容忽视的婴童市场

2007至2012年,中国进入新一轮的生育高峰,第四代婴儿潮全面引爆。高速增长的人口为未来十年带来了巨大的消费市场。据权威机构统计调查,中国0~12岁的婴童人数高达2亿人,预计到2015年,有望达到2万亿元人民币的规模,无数婴童品牌由此崛起。中国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婴童产品消费大国,由此也催熟了“婴童经济”的发展,并进入黄金成长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受教育程度的提高,尤其是新一代的80后、90后父母逐渐成为母婴市场的重要支柱,他们的消费习惯和上一代相比发生了很大变化,他们尊崇更科学的育儿方式,采购习惯日益专业化、更青睐于品牌力。据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家庭每个月用于购买婴童用品的钱就已经占一个家庭的三分之一,甚至于更大。

争先创优的婴童品牌——皇家宝贝

传承皇室育婴文化 皇家宝贝领跑婴童市场

在当前市场婴童品牌无数的市场环境下,创立于1993年的皇家宝贝,多年来以其系列化、专业化、精致化的商品,赢得了众多年轻父母的欢迎。

厦门全利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专业经验、大量的优秀人才、精湛的技术,充分结合婴儿各个成长阶段的生理特点、生活环境等因素,现已开发出包括哺乳调乳系列、外出用品系列、清洁护理系列、棉织用品系列、精致礼盒系列、纯棉内着系列、婴童服装系列、高级寝具系列八大类,全面满足宝宝的需求。

在皇家宝贝八大系列产品中,棉织用品系列融合清爽亮丽色彩,产品具有高贵、时尚、优雅的独特魅力,采用上乘透气棉料而制,贴合宝宝发育需求,为皇家宝贝杰出产品系列。婴童服装系列产品是皇家宝贝人气产品,运用经典英伦风元素,格调优雅高贵,彰显皇室贵族气质,走在时尚复古风潮前列。2012年春夏新品更是紧随国际时尚潮流设计而成,值得消费者期待。而皇家宝贝婴童车床系列始终以科技、安全、环保为核心设计元素,美观实用,环保更贴心,为宝宝们带来王子般的安睡享受。

皇家品牌负责人表示,往后,皇家宝贝还将继续以高起点、高标准严格自我要求,加大投入积极研发、更新生产技术,以高品质的产品满足年轻父母不断变化的需求,为每位妈妈的关怀加分。

源于皇室家族 领跑婴童市场

传承皇室育婴文化 皇家宝贝领跑婴童市场

自品牌诞生以来,“Royal Sonny皇家宝贝”始终延承英伦皇室育婴文化,伴随中国儿童的快乐成长。多年来,皇家宝贝系列产品荣获多国多项专利,并入选2011年CCTV中国年度品牌发布,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贵族品牌。皇家宝贝品牌文化延续着贵族式的严谨和创新,旨在传承英伦皇室贵族的优秀育婴文化和科学育婴理念,希望以最前沿的时尚信息为导向,给予宝宝更高品位的培养,给宝宝带来王子公主般的高贵气质。皇家宝贝以母亲般的呵护与关爱为准则,为亿万中国儿童带来更全面、更高品质的呵护。

业内人士表示,皇家宝贝的英伦皇室育婴文化更符合新生代父母对全方位育婴理念的认识,皇家宝贝贵族式的严谨和创新精神、高品质的产品必将赢得新生代父母的青睐,领跑婴童市场,成为中国婴童行业的NO.1。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