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秋装完美搭配_玩转街头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9 16: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季来了,当然少不了小西服,充满英伦风的小西服,整洁,硬朗,干净,帅气,是印象中制服式的小西 装给我们的感觉。在2011年的最新秋装中,短版的设计为外套加添职业情怀的小西服加入了不少华丽丽的 细节元素,体现了优雅的简约风,演绎小女人风情,带来无限的优雅通勤范儿。

秋装完美搭配_玩转街头时尚

竖条纹衬衫搭配小脚裤,给人立体的感觉,非常的优雅大气,上身效果很好,很有气质范。零存在感的惬意言语难以形容,清新感受巧妙的透露出青春、朝气的活泼气息。

秋装完美搭配_玩转街头时尚

秋季中的简约开衫也总让人想起爱人温暖的怀抱。亲和舒适,温柔的质感,极富女性魅力的多重变化元素,绝对会永远是秋季时令搭配的主打,这款一点不粗犷,有女人味哦。下摆的荷叶边立刻中和了军装的硬朗感,很有味道。

秋装完美搭配_玩转街头时尚

时尚感十足的一款马甲,秋季的气息已经弥漫,送上一款街风潮范儿豹纹系列点点图案拉链修身无袖抓绒马甲,休闲帅气,甜美可爱,是最IN的潮流搭配,不管怎么搭配,都能为你的形象加分,下半身搭配卡其色长裤,令你显得双腿修长,气质干练。

秋装完美搭配_玩转街头时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