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影儿时尚携旗下四品牌隆重发布2011秋冬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8 09: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25日,深圳影儿时尚集团携旗下四大服装品牌在哈市精心打造了一台2011秋冬新款发布的视觉盛宴。此前,影儿时尚旗下的四大品牌YINER音儿、PASLTER诗篇、INSUN恩裳以及奢华新贵song of song歌中歌进驻哈尔滨松雷商厦,为这个清秋画上了浓烈的一抹亮色,也用自己的方式点缀着这座原本就非常美丽的城市。

影儿时尚集团 - Yinger

据了解,近年来,影儿时尚集团相继推出YINER音儿、PSALTER诗篇、INSUN恩裳、SONG OF SONGATO奥丽嘉朵等众多品牌,构建起一个超过1000个品牌专卖店的零售网络,店铺遍布中国大中型城市SHOPPING MALL及高端商场,全国各地共开设了近百家办事处,对直属辖区的店铺进行垂直管理。集团时尚研发团队云集世界顶尖设计师,为时装注入创作能量。2000年组建韩国、台湾地区设计团队;2008年,携手法国新锐时装设计师Alexander Mathieu;2010年,组建意大利设计团队,与著名设计师Niclla Del Verme合作,不断为世人呈现梦幻绮丽的作品。

影儿时尚携旗下四品牌隆重发布2011秋冬新款

与历史上所有的高级时装品牌对当代女性所产生的影响一样,影儿时尚集团通过多品牌运作,并延伸至手袋、鞋履等皮革制品和眼镜、首饰等配饰品,共同构筑出影儿时尚集团的梦幻时装王国。影儿时尚集团正在影响并塑造当代中国女性全新的生活态度:自信、独立、优美。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