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俺珈服饰百搭连衣裙 为秋季增添浪漫优雅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6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是该为你的衣橱增添点秋装新款了。精心挑选秋装,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是让你展现最美的自己最重要的因素,想要更好展现女性气质,选择连衣裙最好不过了,无论春夏秋冬连衣裙都成为女性的最爱。连衣裙特有的一件式款式,即方便又可以更好的修饰我们的身材,现在为你推荐的几款俺珈百搭连衣裙,都会让你体现细节的品味哦...

俺珈-anjia

娃娃领的设计甜美淑女,胸前的白色珍珠纽扣装饰便士色彩的提亮,腰部的高腰节线展现纤细修长的腿部线条感,大圆摆的裙围透出一种淑女优雅气。

俺珈服饰百搭连衣裙 为秋季增添浪漫优雅气质

时尚优雅淑女,胸前的双排珍珠撞色扣装饰,增加亮点,再加上收腰的效果,更提升气质感,背部还有蕾丝的加入,无论是前是后都散发出淡淡的女人味。

俺珈服饰百搭连衣裙 为秋季增添浪漫优雅气质

时尚简约有气质,绑带的束腰方式,完美透露了女性纤细的腰线,柔美小女人味十足。腰部的镶皮打褶设计亦平添一份生气,与紧身上装搭配,妩媚又不娇气,淑女又不呆板。

俺珈服饰---------质量品质有保证的中高档女装。现诚招电子商务平台合作及实体批发。

联系我们:www.anjiafushi.net 俺珈服饰官网

QQ 2280326343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