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江苏十大畅销品牌 充满个性魅力的弗曼的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6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南京优武燕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坐落在江苏南京的新兴科技开发区内,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管理现代化、稳步发展、充满活力的时尚女装企业。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充满思想、努力进取的设计、营销和生产管理人才,通过现代化的管理、一流的服务、高度的信誉实现对品质的完美追求。”FUMNDE弗曼的”品牌设计创作灵感源自欧洲大陆的风格文化,结合东方女性的知性与优雅,明快的线条、注重形体的区别、干净利落的剪裁、全新的分配比例、 几分随意自在、几分怀旧柔性和浓墨色彩,衬托出从容、高雅、含蓄的新一代女性的无限风韵姿彩!

弗曼的

历经多年对产品品质和品牌内涵的坚持,弗曼的表现出来的不仅是一个时装品牌,更是一种个性而摩登的生活态度,它针对自我意识及独立个性现代女性、用于表达自我,随时发挥自我气质和魅力,懂得爱自己,并享受因此带来的生活之美。顾客从弗曼的感受到的是一种轻松自然、心之所致的真情真我以及潮流趋势同步投入感。时至今日,弗曼的已成为都市女性最贴心的时装品牌。

江苏十大畅销品牌 充满个性魅力的弗曼的女装

经过短短几年的迅速发展,公司已经拥有几十家规模较大的销售网点,销售业绩居江苏省内销女装同行业的前列,受到了行业内外的普遍关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