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唇品牌女装2011秋冬新品 时尚女性心目中的经典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6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红唇(LEVRESHOUGES)一个源自于法国的品牌,公司创立于2009年—集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专业的时尚女装品牌公司。公司坐落于南派时尚发源地—服装名城虎门,拥有实力强劲的设计研发队伍,以创意设计为重点,公司秉承“专业、专心、专注”的经营观念,以特许代理与连锁加盟模式经营,现已在20多个省级城市逐渐建立了经销网点,在全国拥有130多家专卖,并在深圳服装博览会荣获新锐品牌奖,随着红唇团体的不断努力,红唇品牌逐渐在众多的服装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中国时尚女性最爱的品牌服饰。

红唇

红唇(LEVRESHOUGES)——本季设计偏向于少一些商业化,中规中距的款式,但是仍然有一些主题值得探讨。怀旧风格的主题包括40年代贵妇和50年代好莱坞魅力,小巷主题展示出了小镇女孩的摩登。90年代槦懒风格以恰到好处的风衣成为最流行的主题。当然,上一季流行的70年代风潮仍在继续向前推进。最后一点,野性奢华主题为所有的户外装增加了皮革装饰,从而成为时尚女性心目中的经典。

红唇品牌女装2011秋冬新品 时尚女性心目中的经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