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孕妇内衣第一品牌---“IQQI宜栖”华丽亮相2011华南国际孕婴童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6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华南国际孕婴童用品展览会23日开展,本届展会上,IQQI宜栖、博士蛙、贝亲、婴之坊、铅笔俱乐部、奥飞动漫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都将精彩亮相,全面引爆华南婴童市场的热情。“IQQI宜栖”展位以贴近生活,真实孕妈妈用户的试穿体验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参展商的关注,展位参观人员爆满,成为本次展会上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宜栖

QQI宜栖孕妇内衣第一品牌,始终关爱女性健康,倡导科学穿内衣,产后更美丽。已经成功拓展海外市场,现已销往东南亚、每周、欧洲的市场。在现场IQQI宜栖请来数名准妈妈进行试穿体验活动,将最贴心的服务和体验的感受传递给大家,整个画面显得温馨又幸福。同时在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的参展者,展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和洽谈的国内外客商。

IQQI宜栖品牌近年来知名度越来越高,其成熟的品牌价值,经典的品牌理念、潮流时尚的产品设计、完善的营销网络及现代化的资讯支持为后盾等优势,赢得了稳定的消费群体,产品热销于海内外,据悉现已有遍布全国1000多家经销商!是谓时下当之无愧的孕妇内衣专家!

“IQQI宜栖”COO唐全慧女士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深圳宜恒服饰有限公司将继续推出更好更专业的孕妇内衣、家居服、保暖衣、职业装、休闲装、产后塑身衣、防辐射服、孕妇用品等系列,满足广大孕产妇不同时期的各种需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