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ORONA珂罗娜黑白时尚的代名词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4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个性鲜明,出类拔萃。每个人的心中藏着梦想,黑白是梦,梦解人生。执著与迷失,一个自我编织的情网——不是标新立异,而是出类拔萃。CORONA珂罗娜定位于大众化兼具个性化,推崇“黑白就是色彩”的经典时尚,运用强烈的个性感观,鲜明的色彩搭配,设计上以代表庄重的黑色和代表纯洁的白色为主色调,产品新颖大方、明快流畅,配搭性强,充分展示现代女性张扬自我、率性而为、自强不息的鲜明个性。

珂罗娜-corona

生于1995年的CORONA(珂罗娜),经过十多年的积累,三次突破性的扩张,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数亿元资产、与国际市场接轨的知名服装品牌。CORONA珂罗娜定位于大众兼具个性化的黑白经典时尚,消费群为25—40岁、追求时尚品位生活的都市女性。作为黑白女装的代表,“CORONA”正以其独特的魅力成为黑白时尚的代名词。

CORONA珂罗娜黑白时尚的代名词

CORONA珂罗娜拥有全国最大的品牌时装旗舰店,其专卖店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CORONA珂罗娜品牌服装一直受到中国时尚女性的喜爱与追捧,还远销到俄罗斯、韩 国、西伯利亚等国际市场。多年的努力为CORONA珂罗娜赢得了 “广东省著名商标”、“深圳十大最具知名度品牌”、 “最受消费者青睐奖”等多项荣誉。

CORONA珂罗娜黑白时尚的代名词

近年来,CORONA珂罗娜在飞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借鉴和引进国际化管理运营经验,优化管理体系;在市场上,每年投入的全国性市场推广费用过千万,08年 更邀请香港明星梁咏琪做品牌形象代言人。此外,CORONA珂罗娜更进一步规划了与生活方式及产业链相关的多元化品牌战略。快速突破性的发展,标示着CORONA珂罗娜正一步步地向着世界级时尚品牌的愿景目标迈进!

关健词:
下一篇:蔓露卡:女装也可以帅气潇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