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空中天使品牌童装“超越·共赢”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3 09: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空中天使2012春夏新品围绕着产品风格定位推出了“狩猎天使”、“天使秘密花园”、“天使游乐园”、三大系列。粉的可爱、蓝得浪漫;童画色彩让空中天使演绎的唯美俊俏,在这里任意流淌,整个走秀现场时尚动感、亮丽纷呈。

Angel Sky[空中天使]品牌童装“超越·共赢”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于2011年9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洋桥大厦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加盟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Angel Sky[空中天使]童装2012质的飞跃。

为期三天的会议由市场突破策略、商品运营培训、香港设计师设计师签约合作、新形象隆重推出、Model走秀、影视童星代言人《关晓彤》重磅亮相、新产品订货等重要环节组成;品牌识别系统提升、品牌推广战略和产品研发及供应链提升,让所有加盟伙伴大开眼界,热情高涨,并对下一季度的销售业绩更攀高峰充满了十足信心。

空中天使品牌顺应时代潮流,对品牌定位、企业文化、品牌运营模式、产品设计等进行了全方位整合和提升,构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空中天使强势品牌,抓住历史赋予的契机,走品牌发展之路。

Angel Sky[空中天使]品牌童装童鞋经过整合品牌资源,凭借自身产品的优质、营销策略的精心筹谋,在本次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空中天使新定位、新形象;因此,在通过此次会议之后,Angel Sky[空中天使]品牌童装童鞋将以崭新的品牌形象、定位迎接市场的挑战,让更多的人了解Angel Sky[空中天使]的品牌文化,继续秉承的“关爱给及 健康微笑”品牌理念;展示Angel Sky[空中天使对童装的新的诠释,引领国内童装新的潮流。

空中天使

空中天使总经理与香港知名设计师签约仪式

空中天使品牌童装“超越·共赢”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总经理与企业形象策划机构隆重推出空中天使新形象

“追求稳健成长、引领客户转型、完善自身建设及营造自身优势、共同发展”是本次会议的重要议题,是品牌发展的需要。同时进一步加强经销商与公司之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2012年是空中天使转型升级年,合作共赢年。空中天使将通过品牌形象升级、产品风格定位、共同运作资源共享、加强营运团队等四大措施建设,打造空中天使品牌在目标市场的竞争优势。

空中天使品牌童装“超越·共赢”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空中天使2012春夏新品围绕着产品风格定位推出了“狩猎天使”、“天使秘密花园”、“天使游乐园”、三大系列。粉的可爱、蓝得浪漫;童画色彩让空中天使演绎的唯美俊俏,在这里任意流淌,整个走秀现场时尚动感、亮丽纷呈。简洁的线条、丰富的图案、唯美的色彩,踏着音乐的节拍展示了优雅的童装。空中天使品牌代言人:著名影视童星关晓彤重磅亮相,公司秉承“关爱给予,感恩奉献”的品牌文化,携手太阳村模特队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到我们的视野中。

空中天使品牌童装“超越·共赢”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空中天使2012春夏新品Model走秀

空中天使品牌童装“超越·共赢”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空中天使品牌代言人、著名影视童星关晓彤重磅亮相

完美的瞬间总在一刹那,但是就这短短的一刹那让我们看到了空中天使新面貌、记住了2012空中天使新的超越,这一切成绩都凝聚了天使员工的默默奉献和辛勤努力。天使家人把空中天使企业文化展示给所有在座的加盟商;天使风采展示不仅让我们看到了空中天使员工的工作状态,让我们看到了天使家人的精神风貌,更深刻领悟到空中天使“关爱给予,感恩奉献”的品牌文化。

伴随着《感恩的心》、看着空中天使爱心历程短片、天使员工及太阳村孩子手语表演;在大家的祝福期待下,空中天使2012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