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2012红番仔春夏订货会圆满成功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2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年9月18日,红番仔2012年春夏订货会圆满成功落幕。本次订货会众多加盟代理商在此欢聚在红番仔童装大家园,度过了一个让人振奋将的品牌盛宴。

红番仔-INJUNBOY

红番仔童装凭借着一贯以来对时尚元素的敏锐嗅觉和督导的潮流前瞻,使每个系列的红番仔童装新品都让人赞誉不绝。本季推出的新品较以往的产品,加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不但从色彩、面料、款式上求突破,而且巧妙将国际流行的时尚元素与国内儿童服饰发展特点有机融合,追求休闲、时尚、个性等特点,给孩子们和大人们带来时尚新体验!

“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2012红番仔春夏订货会圆满成功落幕

红番仔是东莞市红番仔事业有限公司旗下一品牌,专为2-15岁还在打造的时尚、大众休闲的简约欧派童装。产品设计时尚而不张扬,简介又不是经典,色彩丰富,线条明快,版型精致舒适,面料健康环保,以大众喜闻乐见的绿色健康植物“红番茄”笑脸为标志,彰显新一代儿童努力自信,积极向上的健康、活力形象。

“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2012红番仔春夏订货会圆满成功落幕

现在,红番仔童装的产品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同,连续多年被东莞市人民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优秀民营企业”“信誉至上”、“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自品牌发展至今,精致舒适版型、健康环保面料、高品质中档价位等特性,让红番仔童装子投放市场以来,便深得消费者的一致推崇。产品覆盖中国大陆及欧美、中东、东南亚各国,在毛织与制衣行业及众多客户中树立了较高的信誉和地位。

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红番仔童装将充满激情、焕发活力,励兵秣马,力争实现品牌再一次新的飞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