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尼普顿男装2011秋冬“幻想” 系列 传达浪漫主义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2 08: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尼普顿男装2011秋冬“幻想” 系列通过服装视觉和穿着感受来传达浪漫主义,鼓励人们打破惯性思维,用更多想象力来为自己和他人创造快乐的生活。敢于幻想!悦己愉人,尽量用色彩装点新的生活。

霞光般的色彩渐变,独特的装饰,流动的模糊,虚假的真实是这个系列要表达的主题。

骑士的铠甲照亮了西服的表层,身穿西服的绅士如同战争中的胜利者,骑士般的梦想,把自己的光环带到了生活中的每一个战场。加上欧洲经典的格纹,黑色紧身单件西装。还有耐人寻味的卡其色系列休闲便西,搭配温暖色系的高领毛衣,尽显男士风范。

尼普顿-NeptuneNI

尼普顿男装2011秋冬新款

同时秉承中世纪贵族的传统,加长的立领能够系出奢华款的领结,门襟小褶边和胸前多层压褶处理,突出了现代男性的浪温气质,还有领子和袖口的到位细节,如装式性法式袖口翻新正装设计、小翼领、加高型领座无不例外的融合到男士衬衫中。

TR料、丝绒的特殊纹理、亮光表层、涤纶人造丝精致混纺等面料的运用,烧花、间色提花、门襟拼接及分割、胸前破缝和拼接设计将这季的特色诠释得淋漓尽致。

尼普顿男装2011秋冬“幻想” 系列 传达浪漫主义

尼普顿男装2011秋冬新款

短小的骑士皮衣夹克给人一种精明干练的感觉,厚实的罗纹、绒皮、简洁的造型给人温暖的同时又不显臃肿,更增加了男性的稳重成熟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