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2013秋季流行服饰搭配潮流指南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1 16: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3年秋季流行着哪些服饰搭配,流行着什么样的服饰搭配风格呢,小编带您看秋季服装搭配图片 带您了解秋季服装搭配流行趋势 教您在秋天里的穿衣宝典,时尚美眉必看喔 。

2013秋季流行服饰搭配潮流指南

宽松条纹针织衫,宽大的鬼马拼色条纹效果也是达人们演绎潮流的主要元素之一,上身效果超有腔调的,帅气的剪裁,带出松垮的感觉,绝对不挑身材,轻松营造显瘦的效果。

2013秋季流行服饰搭配潮流指南

鲜明的拼接色彩的针织衫,靓丽鲜艳的色彩,让衣衣呈现出鲜明的层次感,宽松的版型,没有约束感,穿着起来非常的轻松而时尚,细腻的面料,散发出温柔的小女人气息。

2013秋季流行服饰搭配潮流指南

靓丽鲜艳的彩虹条纹的针织衫,鲜明的条纹元素,让衣衣呈现出立体的层次线条,松垮的直筒版型,体现出轻松的休闲风范,同时让整体的线条更加的纤细有型,充满了甜美的青春范儿。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