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E&V时装内衣引领时尚新风尚,诚招全国有实力的网络代销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9 16: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E&V时装内衣引领时尚新风尚,诚招全国有实力的网络代销商!

E&V时装内衣引领时尚新风尚,诚招全国有实力的网络代销商

众多内衣的要求已不仅限于内衣内穿的舒适性能,同时也注重它的时尚性,希望在平时运动、办公等公共活动中,内衣也可“登堂入室”。现在,内衣外穿,内外混搭不但已经开始风靡时尚圈,也将为盐步、甚至中国的服装内衣市场带来一次全新变革的机会,同时也是各位有志之士掘金网络市场的最佳选择时机。财富大门已经打开,您还在等什么呢?

E&V时装内衣引领时尚新风尚,诚招全国有实力的网络代销商

E&V时装内衣现属佛山市姐妹花内衣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创建于1999年,座落在内衣文化的发源地--“中国内衣之都--南海盐步”,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并拥有3万多平方米生产厂房的现代化大型内衣企业。公司先后多次被荣为:“中国优质产品”、“最具市场潜力内衣品牌奖“、国家AAA级甲级单位……。E&V时装内衣顺应市场需求、沿用古代双子星座作为公司形象图腾,意义唯美而又浪漫,非常符合现代女性追求时尚风格的魅惑 品味生活的优雅和内衣外穿的品质感的强烈诉求。E&V时装内衣用高科技的材料及技术的运用,对科幻风格的热衷,去创造出超乎常人能理解怪异形象,以达到创新的品牌形象,这就是我(This Is me)——E&V时装内衣,也有充分的理由相信E&V时装内衣将给予女性的俏媚与性感,是其他品牌不能比拟和难以超越的,做时尚、做创意、做人心、做品质,”这就是我“,一个新服装内衣品牌的崛起。

E&V时装内衣引领时尚新风尚,诚招全国有实力的网络代销商

俗话说:21世纪,一入电子商务未必成,不入电子商务肯定死,在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的经营模式已经受到严重的制约,不能满足众多消费者的购物需求模式了,尤其是在这个80后、90后的时代,与其相信电子商务购物是一种时尚,更不如坚信电子商务购物是一种习惯,时尚可以千篇万律,习惯确很难改变!网络市场潜力无限,E&V服装内衣期待给位有志之士的强烈加盟,加盟QQ: 2278012034【网名:EV时装内衣】,加盟电话:18929910015!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