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ALALA(芭啦啦)强势入驻广州中华广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9 13: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内著名女装品牌BALALA(芭啦啦)强势入驻广州中华广场,BALALA芭啦啦品牌女装为当地顾客提供最新的产品,定会受到当地客户的喜爱。

芭啦啦

中国著名设计大师精心设计,地拥三万五千平方米,建筑面积达十七万平方米,是集购物、饮食、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购物广场,中华广场东面设有全国最长的户外观光电梯直达七楼,顾客置身其中,便可尽览东山区美景,广场内部的装饰设计融合中西建筑的艺术精华,外观华丽堂皇,内里典雅明朗,阳光透过呈菱形的中庭上方的铝合金光棚,渗透庭内各层,使之通透明亮,视野开阔,赏心悦目。内楼层功能明晰,商品结构齐全,名牌产品云集,目前进驻的商户已达千多户。

BALALA(芭啦啦)强势入驻广州中华广场

BALALA(芭啦啦)以快速的销售周期,迎合消费者寻找新款式的需要,消费者以平价的价格就可以在芭啦啦服装款式上发现许多国际大牌的影子。价格优惠又不乏时尚味道,正是女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所在。

在快、狠、准的发展模式下,BALALA(芭啦啦)品牌采取的是国际最新的会员制销售模式,消费者在享受会员制度带来的一系列消费优惠时又能购买到物超所值的商品。BALALA(芭啦啦)第三代终端形象面世以来,在购物环境和客户体验上均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BALALA(芭啦啦)广州中华广场旗舰店将采用第三代形象与各位消费者见面,带给大家与众不同的购物感受!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