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卡帝斯丹品牌内衣 让女人怡人更美丽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9 09: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丽女人永远不会让自己的生活出现一丝瑕疵,对美丽的极致追求中点滴之间便会变化万千。卡帝斯丹品牌内衣带着法国固有的浪漫迷人气息,糅合传统东方美学元素,打造出内衣精品,用艺术与舒适的产品为女人美丽事业增添光彩。

卡帝斯丹

卡帝斯丹CARDISDAN是广州纤艺内衣有限公司旗下的内衣品牌,法国卡帝斯丹集团位于法国北部风景宜人的卡墩市,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时装设计师及人体美学专家,教授和学者,专门致力与人体健康美内衣的设计与研究。

卡帝斯丹品牌内衣 让女人怡人更美丽

卡帝斯丹CARDISDAN在中国内衣行业声誉卓著。 广州纤艺内衣有限公司将以“国际品质、信誉至上、服务第一”为宗旨面向社会,诚邀国内外朋友加盟法国卡帝斯丹CARDISDAN塑身内衣国际连锁专卖行列,共同开拓亚太区市场,共创“卡帝斯丹CARDISDAN”塑身内衣品牌的美丽与辉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