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怡兰芬召开“感恩终端”主题会议 展望内衣市场宏伟蓝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17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在湖南株洲金德酒店,华达针织内衣商行携手中国首席少女内衣品牌——怡兰芬召开了“感恩终端”主题会议暨华达针织内衣商行七周年庆典及怡兰芬少女内衣品牌推广财富分享会。会堂座无虚席,湖南全省经销商,《内衣视界》报社总编蔡文敏,中国行业领先品牌企业推介活动组委会,中国青少年教育学会等媒体负责人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议围绕“感恩终端”主题展开了为期二天的大会议程,广东怡兰芬内衣有限公司相关部门领导与经销商共同展望怡兰芬少女内衣市场宏伟蓝图,共同规划华达针织内衣商行勇立潮头,争当湖南内衣行业翘楚的美好前景,共同祝愿全体终端商的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华达针织内衣商行吴华总经理亲临会场发言,吴华认为,终端就是销售的末端,它是整个销售渠道的出水口,如果出水口堵塞,销售渠道就会得上“肠梗阻”,产品滞留在通路中不能顺畅销售。吴华说,“把握了终端,就赢得了市场。只有做好终端市场促销,才能使产品快速地销售出去。”华达针织商行历经七年的风雨人生路,现已发展成为湖南省内衣品种齐全,营销人员、市场网点多,终端口碑好,商业诚信度高的公司化运作的综合贸易型代理商企业。展望华达针织商行的未来,吴华表示,华达商行将持续打造所代理的怡兰芬品牌这一坚实的前沿阵地,终端网点开发将施行先主后次,先大后小,先难后易,先点后面,合理布局,均衡发展;情理并重,不卑不亢,让利不让价;权衡利弊,综合考虑,努力但不牵强;建立榜样,用事实说服有疑虑的分销网点的经营策略。

主题会上,广东怡兰芬内衣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庆海先生为全体终端商做了《志在巅峰》的励志演讲,他说,“志在巅峰主要有两层含义:其一是‘山高我为峰’,怡兰芬追求的是业绩巅峰、团队巅峰还有行业巅峰;其二是希望总公司与各合作伙伴继续保持攀登行业巅峰,傲视群雄的信心与勇气,一起助推怡兰芬在少女内衣行业跨越式发展。”作为近两年中国少女内衣市场最大的黑马,柯庆海向大家介绍了怡兰芬从组合店、产品品类的急剧增多,人员队伍的迅速壮大到即将施行专卖店的快速发展历程。他强调,未来怡兰芬将从“品牌核心力、终端竞争力、渠道控制力、市场协作力”四大方面进行努力。

在此次的“感恩终端”主题会上,授牌仪式是一大重头戏。中国行业领先品牌企业推介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为广东怡兰芬内衣有限公司董事长柯庆海先生颁发了“‘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名优企业”牌匾;并怡兰芬品牌这些年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认可。组委会负责人说:“目前,纵观整个少女内衣行业,怡兰芬称得上是中国少女内衣行业的其中一个样板品牌,引导着少女内衣消费的时尚潮流。”对于怡兰芬内衣,不管是从产品的材质、设计,还是产品的风格,中国行业领先品牌企业推介活动组委会给予了认可,他们也期待怡兰芬品牌越做越好。

为加强品牌核心力,未来怡兰芬公司将斥巨资将品牌上升到一个新的阶段。宣传方面,公司将加大对强势青少年媒体的广告投放。为提升终端竞争力和渠道控制力,公司欲将怡兰芬品牌发展成“一条链”服务,明细渠道工作流程,成就优势渠道。在发展加盟客户方面,公司计划在湖南全省加大投入,增强市场话语权。

与怡兰芬公司、华达针织商行素有“十指连心”之称的各终端商,对怡兰芬品牌的发展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在此次会议上,柯庆海董事长、吴华总经理对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各地级市区优秀终端商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本次会议再次实现了品牌厂商、代理商与终端商的三赢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